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我院成功举办户外趣味竞技活动--奔跑吧,西农!

我院成功举办户外趣味竞技活动--奔跑吧,西农!

作者:  学工办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5-25 浏览次数: 

                                          来源:理学院   作者:孟立东 李海童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的精神,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合作,引导广大研究生“走下网络、走出实验室、走向操场”,5月24日上午八点半,由校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理学院研究生分会、学生会承办的“奔跑吧,西农!”户外娱乐健身活动北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有生命、林学、水建、理学、水保所等学院(系、所)共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由田径场出发,经由机电学院主楼、理科大楼、食品大楼、动医学院大学、植保学院大楼,外语系、昆虫博物馆、李秀厅、北校南门口、三号楼、动物科技学院大楼、信工主楼、游泳馆,最后返回田径场,先后进行青春接力赛、丝毫不差、接抛球、美丽拍拍拍、意外收获、名牌大战、五人六足行七个项目。本次活动中广大学生表现出优良的团队合作意识、灵敏的反应速度、过硬的身体素质、幽默的表达方式及其良好的综合素质。比赛过程中,各组队员你追我赶,但又不是秩序;激烈争逐,又不失友谊。经过七轮比赛的角逐,最后由我院汪蓉、国肖雄、张燕华、马靖淳、高志男所组成的团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加深广大学生对于学校北校区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各个院系之间的交流,有效的提高了研究生团队的团队合作意识,激发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热情。

         

                                              美美拍拍拍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