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术动态
 

关于举办“数学建模竞赛培训与指导经验分享”专家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数学建模指导中心全体教师:

  为切实发挥我院基层教学组织改革创新的实效,进一步提升数学建模指导教师的培训指导能力,更好地培育建模指导指导团队,扎实做好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的培训和指导工作,学院决定举办数学建模专题培训报告。现将报告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主讲人:李换琴教授

  报告主题:数学建模竞赛培训与指导经验分享

  报告时间:2019年4月20日(周六) 下午16:30

  报告地点:理科大楼 E321

  

  要求数学建模中心全体老师必须参加会议,届时将组织签到,如有事情不能参会,请及时请假。也欢迎对数学建模感兴趣的其他老师参加会议。

  

  专家简介:

  李换琴,博士,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副主任,《线性代数与几何》课程责任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数学建模教练组组长。主讲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与几何,数学建模,工程优化等。曾获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教学卓越奖”、“王宽诚育才奖”、“我最喜爱的老师”、“西安交通大学教学名师”、“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

  

  理学院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