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行政文件
 

理学院2015年13号--关于学院2016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1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文件

理学院院发〔2015〕13号


关于学院2016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各系: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6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推免工作的具体实施。

组 长:高锦明   王吉成

   副组长:郭满才   程晓盈   张社奇 

   成 员:王俊儒   解小莉   吴养会   杨新娟  

范华芳   王  琼   马玉萍   周学海

  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党政综合办。

二、指标分配

根据学校的相关政策,现将指标分配如下:

1.学院推免指标为28人,根据学校名额分配计算办法,其中信计10名,应化18名。

2. 学院符合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补偿推免指标7名:分别是应化6名(北京师范大学2名、西南大学4名);信计1名(陕西师范大学1名)。

3.“大学生2+3辅导员”1名(专业不限)。

三、推荐资格确定

  学院以专业为单元,对符合推荐条件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前三年的学分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并在网上公示,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其中附件1名单上的学生可以申请所有类型的硕士学位研究生,附件2名单上的学生只能申请“研究生支教团”、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硕士学位研究生。

  凡符合推荐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每人限申请一种推免类型的硕士学位研究生。

四、工作安排

  1.9月12-13日符合条件者填写“2016年推荐资格申请表”交教学办公室,逾期视为放弃推荐资格,将不得再次提出申请。

  2.9月25日-10月25日,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个人信息进行核对和完善,并根据相关政策填报招收单位和专业。依据招生政策,除申请“研究生支教团”、“大学生2+3辅导员”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补偿推免生外,其他推免生均可自主选择报考招生单位和专业,根据接收单位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 1. 学分成绩80分以上且通过英语六级学生名单

      2. 学分成绩75分以上且通过英语四级学生名单

      3. 2016年推荐资格申请表

附件1.理学院学分成绩80分以上且通过英语六级学生名单.xls

附件2.学分成绩75分以上且通过英语四级学生名单.xls

附件3.2016年推荐资格申请表.do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二○一五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