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校友之家
首页» 校友之家» 欢迎词
 

致广大院友的邀请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8 浏览次数:

亲爱的院友们:

展信佳!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您已离开学校数年,母院、老师仍时刻牵挂着你们。值此母校建校90周年到来之际,我们向亲爱的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问候!

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是孕育理想的摇篮,也是梦想起飞的地方。自1934年数学、物理、气象教学组成立以来,一代又一代的数理人筚路蓝缕,不懈奋斗,为祖国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多年来,理学院坚持立德树人,践行“强基固本”学科使命,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经过一代代师生的薪火相传、砥砺奋进,学校成立了以数学、物理、气象学科为基础的理学院。

悠悠岁月,求索征程广大友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在各行各业和各条战线上发光发热,屡创佳绩。友们所取得的成绩,成就了今日学院之美誉我们热切地希望您号召所在专业班级的院友重回母校,共叙情谊,携创未来。

专此诚邀,敬祈惠允!

党委书记:c17f595a94b744a58580f40253cc4342.png     院长: a280bd725d8346138f0e48935de6412f.pn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

2023年7月   

返校联系:罗顺意老师,王思老师,029-87092044,029-87092918

办公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理科楼E334校友工作办公室

烦请校友们抽出宝贵时间,填写如下理学院历届校友信息在线收集表,网页链接搜索或者扫描二维码:

https://docs.qq.com/form/page/DY0ZBTVVhSEJxZ0ht

      096b9385874c4bc4877e7ec966222e8e.jpg


邮箱:luoshunyijob@163.com

热忱期盼您返校回家,学院将协助您安排相关事宜,欢迎致电或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