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委文件
 

理学党〔2017〕6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文件

  理学党〔2017〕6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

 

为了切实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学习制度。

一、学习对象

在职在岗的全体教职工。

二、学习内容

以理学院党委每学期制定的《理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提纲》中规定的内容为主。

三、时间安排

每周三下午78节课集中学习。

四、学习要求

1.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由各党支部组织实施,各党支部要严格执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保质保量地组织好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是本部门政治理论学习的第一责任人,党员干部自觉带头参加学习。每次学习都要记录并认真做好考勤。

2.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采用集中学习为主。采取集中阅读、主题讲解、专题发言、集体研讨、辅导报告、看影像资料、参观考察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

3.教职工按时参加学习,不得请假,不迟到早退。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经支部书记同意后报院党委备案。集中学习出勤率不到85%的,年终考核为不合格。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1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