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预科生教育
首页» 预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预科生思想政治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各预科生班:

为做好2020-2021学年预科生的思想政治考核工作,根据《理学院2020-2021学年少数民族预科学生思想政治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现将我院预科生思想政治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学院预科生思想政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 :聂海

副 组 长 :韩春霞  吴养会

组   员 :罗顺意  灭列·马达尼牙提  学生代表

二、时间安排

6月11日—6月15日     班级自评阶段

6月15日—6月17日     学院党委考核汇总阶段

6月17日—6月19日     公示

三、工作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成立预科生思想政治考核工作小组,全面负责组织本班的思想政治考核工作,班主任或辅导员必须参加预科生思想政治考核工作。切实把预科生思想政治考核工作作为思想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抓实抓好,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意识。

2.班级思想政治考核工作小组在学院预科生思想政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工作,并严格执行《理学院2020-2021学年少数民族预科学生思想政治考核实施细则》(见附件1)。

3.思想政治考核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客观、公开、公正,要将每个预科生的测评资料、加扣分情况予以公开;要认真听取预科生对考核工作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及时进行答疑。

4.思想政治考核中所有加分和扣分材料都必须由学院预科生思想政治考核工作小组负责辅导员老师签字,并加盖学院团委公章后方可生效。

5.班级思想政治考核工作小组于6月23日上午12:00之前将本班的相关纸质版、电子版材料(见附件2、附件3)发送3528685906@qq.com邮箱,逾期不再办理。

6.预科生思想政治考核工作是对预科生上一学年的思想政治及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全面评价,对预科生的全面发展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请预科生辅导员、班主任认真做好预科生思想政治考核鉴定工作,并将考核成绩汇总表(附件3)存入学生档案。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