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预科生教育
首页» 预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少数民族预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各预科生班:

为做好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生专业分流工作,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结业学生专业选择实施方案(试行)》,现将我院2020-2021学年少数民族预科生专业分流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学院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生专业分流工作小组

组   长 :聂海

副 组 长 :韩春霞  吴养会

组   员 :罗顺意  灭列·马达尼牙提

二、分流对象

2020级全体少数民族预科生。

三、工作时间安排

6月11日—6月19日     预科生思想政治考核阶段

6月20日—6月24日     综合成绩核算及公示阶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少数民族预科班结转分专业招生计划表(见附件1)公布阶段

6月25日           专业分流、审定学生专业分流名单

6月25日—6月28日     公示并报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备案阶段

四、工作要求

1.学院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生专业分流工作小组全面负责组织本次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生专业分流工作,切实把预科生专业分流工作作为学生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抓实抓好,并严格执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结业学生专业选择实施方案(试行)》(见附件2)。

2.专业分流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客观、公开、公正,要将每个预科生综合成绩的核算过程、核算结果予以公开;要认真听取预科生对专业分流工作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及时进行答疑。

3.未尽事宜解释权归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生专业分流工作小组所有。



                                               理学院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