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作者:罗顺意/文 王伟荣/图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学工队伍工作业务能力。9月12日晚,学院在理科楼A213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全体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范昭针对学生素质测评工作中的《理学院本科生素质能力测评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辅导员王伟荣对学业预警等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学工秘书罗顺意对《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修订)》中班主任工作的职责进行了系统讲解。

在座谈交流中韩春霞强调,班主任是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是上情下传、下情上报的重要枢纽。在班级管理工作中,既要注重学生的学业发展,更要重视学生的思想德行。既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又要有严慈相济的底线红线。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用心用情用力,真正的走进学生、融入学生、成就学生,解学生之所惑,答学生之所问。

     9b3ee4ae0df74af8be0e0d22bc772bfb.jpg

编辑:罗顺意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