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留校学生收到新春“压岁红包”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2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聂海带队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寒假留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向同学们亲切拜年,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业、科研情况,并向每一位留校学生发放了代表吉祥平安的压岁红包,祝留校同学们学业进步、新春愉快。

生物物理专业研三的赵琦同学因为科研的原因选择留校过年,他激动表示,“我来自来自山西大同,今年是第一次没在家乡过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实验的充实和学校、学院对我们的关爱给我带来了温暖,非常感谢!”

来自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大二学生于祥龙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回乡过年,收到红包,他感动不已,“学院是第二次来看我了,送给我生活用品,今天还有压岁红包,这个年我感觉很温暖也很特别,我想我会一辈子记住这次春节的,我也会利用假期时间好好补习功课,争取新年学业进步。”

据悉,除了“压岁红包”外,学院专门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方案,安排辅导员一对一联系留校学生,及时解决留校学生过年期间生活、学业等问题,让每一位留校过年的学生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18139af740eb4160aa6705ec40b37ab5.jpg

42a13029e4ea4e5985bf2180c2d03bb7.jpg

e05082b3a2f34f67a7e27b01b9b4b9b9.jpgb806fe08e52e44dd8d3438bd68cfcf27.jpg

bee0dac259574fcfb52ee5529f744f1b.jpg

编辑:罗顺意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