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数学一支部集体学习改革开放史

作者:​ 张良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教工数学一支支部集体学习改革开放史。支部书记朱志勇主持会议并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分享心得。

朱志勇从历史背景、重大历史事件节点及历史意义等方面,学习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他指出,改革开放是党和国家在关键历史时刻的正确决策,是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具体实现。他表示,通过回顾历史,我们可以更好展望未来,我们将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砥砺前行。

王建瑜表示,改革开放为我们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最深的是教育的发展、交通的便捷和公共卫生环境的改善。

张彦宇谈到,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提供了丰富的滋养和动力,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作为教师,要重视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课程质量,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贡献。

YIZHIBU(1)_mh1623395955501.jpg

编辑:廖仁梅     终审: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