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生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线上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灭列·马达尼牙提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少数民族预科生课程线上考试工作,切实贯彻《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在线教学工作实际,8月15日至16日,我院分别安排少数民族预科生高等数学基础及英语课程线上考试。

本次线上考试运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线教育综合平台”、“课程伴侣APP”以及“腾讯会议”系统配合进行。考生按“双机位模式”进行考试。第一机位为可登陆在线考试平台,查看试题和上传试题答卷。第二机位为可上网,并带摄像头、麦克风、音箱等功能的手机或计算机,用于采集考生考试场所,保证监考环境。同时,为保障此次线上考试工作顺利开展,预科生辅导员灭列·马达尼牙提带领同学们多次进行模拟演练,包括系统登录、试题查看、试题提交、监控录屏等环节,为避免突发状况做好充足的准备。

62d67d689264458f98b22c46c58044d5.jpg

考试将近,学院老师反复为预科生强调线上考试必须营造诚信良好的考试氛围,严肃考风考纪,遵循学术规范。确保预科生认真备考,不抱任何侥幸心理。考前半小时,考生提前进入“腾讯会议”系统,调整好双机位,备好考试所需用品,等待试题发放及准备作答,并在规定时间内按时提交试题答卷。考试过程井然有序,主考及监考教师认真维持考试秩序,为考生解决各类突发状况,考生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排除外界干扰认真考试,展现了真实的自我水平以及极高的诚信修养,保证线上考试顺利进行。

f72fa1ee05e947688f810058709c2edd.jpg

考试结束后,预科1901班张博文同学说:“第一次接触线上考试,最初是束手无策的,好在辅导员老师不辞辛劳的给我们讲解线上考试流程、相关注意事项、诚信考试要求等,最终也达到了考风严谨的效果,保证了我们考试的公平公正性。”

                                                     理学院

                                                   2020年8月18日

编辑:灭列·马达尼牙提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