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样板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理学院样板支部--教工数学2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立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再次明确了支部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精心策划宣传庆祝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学习掌握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深刻领悟感受党的伟大奋斗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工作水平,促进支部工作的高效开展,推动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支部学习教育内容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进行了细致讨论,要求支部党小组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书籍阅读、集中学习、自学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学习内容,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深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广大教师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学习教育效果转化为支部建设发展的内生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业务融合,认真落实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台账制度,从教育教学改革、管理机制完善、帮扶困难师生等方面谋划,完成好支部发现一项问题、提出一份建议、办好一件实事和党员办理一件好事的任务。


编辑:廖仁梅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