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4)教工数学第1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分享学习体会 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朱志勇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教工数学第一党支部在E321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分享学习体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解小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解小莉同志首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述了她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方面的学习心得和个人认识体会。她认为党和国家开展廉洁自律活动这一举措很有必要,每位党员应该认真研读和理解《准则》内涵,抓好自身建设。在思想上,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教学上,关心学生疾苦,积极为学生排忧解难。在学院建设上,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学院领导班子各项工作开展。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准则》定期自我对照,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防微杜渐,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章》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交流研讨,并着重对照“党员必须履行的8个义务”逐一做了认真剖析发言。最后,大家对近期要进行党员志愿活动进行了商议并形成了草案。

在_副本.jpg

此次专题会议,对支部党员起到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的作用,督促大家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不断自我查摆、自我整改、实现自我提高。切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