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家校携手云相聚 同心抗疫助成长

作者:范昭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为促进2021级新生及家长深入了解学校,强化家校联动机制,确保疫情期间新生入学报到的有序开展, 9月3日下午,理学院2021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在学院E32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张社奇、党委书记聂海、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副院长吴养会、副院长解迎革、光电系主任任文艺、光电系副主任姜建刚、信计系副系主任杨变霞出席座谈会,2021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专业教师代表和2021级本科生及家长2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张社奇教授重点从理学院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他鼓励新生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紧跟国家发展趋势,不忘父母的嘱托,不辜负老师们的培养,在学习生涯、职业规划、人生发展三方面为自身制定明确的目标与科学的阶段规划,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学习,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

党委书记聂海就学生管理规定、保研政策、奖助政策等进行了解读,同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学生就业、升学情况。希望家校联络畅通,共同助力学生成材发展。同时强调新生入学报到的注意事项及入校后学生管理要求,提醒学生严格遵守防疫要求。

在交流互动环节,学院领导、教师、班主任及辅导员就家长们关心、关注的学院特点、学生就业、升学方向、校园生活和报道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见面会增进了新生及家长对学校的认知,扩大了家庭与学校的沟通平台,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有助于新生更快适应新环境,更好地融入新的学习生活中。      

74ba92feb811400795063f70a7cb86ac.png

a4ff801158e94617a909ed1951a7db3e.png

8b253a07957e42938cb450047f4df611.png

1e0b3c45596b43d48cb71250096ad50b.png



编辑:罗顺意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