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支部风采】学院开展“迎七一,党旗飘”教师支部联合主题党日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0-06-26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6月26日下午,理学院于A213会议室举办教师支部联合主题党日,学院领导班子、5个教师支部的全体教师党员参与活动。活动由数学2支部书记郑立飞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由数学3支部的谢林林和黄晓燕为大家讲主题微党课。身处湖北的黄晓燕通过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防疫故事,让我们切实感到了一位普通党员在疫情期间的真情实感,也真正体会到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能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理念。随后,数学1支部和教工行政支部联合开展了“身边故事,切身体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一直身处杨凌的王经民教授分享了疫情爆发后他的生活感受;张彦宇和党亚爱分别分享了线性代数和大学物理团队线上授课的准备和感受;王晨从学院的角度讲述了抗疫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人员以及工会爱心服务队等抗疫纪实。从各位老师的讲述中深切体会到我们身边每位普通党员、教师的平凡和伟大,切实感受到我们党的正确领导,彰显我们国家制度的优越和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感人事迹,全校师生在疫情防控中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遵守纪律,踏实工作,有序推进复课复学。

会议最后,全体教师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会在校院两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形象树立起来,跟着党一起努力奋斗!

16aca62d6baa4af292a081f5c00a49c1.jpg

编辑:田亮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