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数学三支部举办考研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杨变霞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支部为师生办实事活动,6月18日晚,教工数学三党支部在N8T11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支部党员、专业课教师以及60余名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参加,交流会由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杨斌主持。

交流会上,霍薇、彭向阳、朱颖杰、颜康威、祝梦真等五名毕业生分别从备考、择校、复试、调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以及各阶段的注意事项。杨斌从考研形势、考研复习、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等方面为学生作详细讲解。同学们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交流,发挥了优秀毕业生对低年级学生的朋辈引领作用,增进了学生对考研的认识,为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廖仁梅     终审: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