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办党员档案填写规范专题报告

作者:田亮 税晨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为规范学生党员入党程序和流程,帮助即将成为党员的同学们明确党员档案填写规范,4月26日下午,理学院邀请党建组织员欧阳安老师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为全体发展对象、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讲解党员档案填写规范。

会议伊始,欧阳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党员档案的重要性与严肃性:档案是要跟随党员一生的,档案的填写务必要认真细致。随后她为同学们仔细的解释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和《入党志愿书》里面的每一项内容,重点强调易错点的填写规范。在谈到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时,欧阳安老师提醒到,作为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要多和联系人沟通交流,并多多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点,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自身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信念。随后她带领全体同学逐条学习并集体宣读了入党誓词。她提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始终成为人民支持的政党,与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入党誓词不仅仅是一次宣誓,更是党员行为的标杆和准则。

在会议的最后,欧阳安老师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努力成为有爱党,爱国,爱人民信念,有中国传统文化情怀,有国际视野,有坚实专业能力的优秀青年。

37676eca3e484e329d0e126ec9b13eef.jpg

编辑:田亮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