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支部风采】牢记党员身份,继续砥砺前行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0-06-27     浏览次数: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鼓励和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增强党性意识,发扬西农精神。6月26日,理学院于A213举办“庆七一”暨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党委委员王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廖仁梅、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田亮、辅导员罗顺意以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誓词诉说使命,谱写壮丽篇章

铿锵誓词铭初心,牢记使命启新程。活动开始,全体毕业生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bb85fa20ed8144e2894bff457029ffbb.png

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涵养思想,坚守理想信念

田亮以“牢记党员身份,青春扬帆起航”为主题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和全体党员们分享了疫情期间发生在身边的学生党员的先进事迹,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座谈分享经验,永葆奋斗姿态

各位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就业、考研、保研、专业学习、科研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希望其他党员同志能够吸取他们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铭记党员身份,自信面对压力,发挥个人专长,规划好自己的学业、职业生涯,并积极付诸行动。低年级党员同志真诚地向学长学姐们表达感谢与祝福。

韩春霞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与祝福,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常回家看看,即使毕业了也要不忘党员身份,主动作为、主动学习,在疫情防控和日后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成为学校的骄傲。

最后,廖仁梅向毕业生党员们送出寄语,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牢记党员身份,时刻铭记肩上的责任,将十六字的“西农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铭记理学情谊,祝福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4913b54737aa4063bf579c1c069af6e0.png

活动现场


编辑:田亮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