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物理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樊彬彬 杜光源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教工物理一支部在理科楼E51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吴养会应邀出席并作点评。

为了保证组织生活会的质量,教工物理一支部在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前一周要求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再学习再思考,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自身不足。在会上,支部书记杜光源代表支委会作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汇报,重点围绕支部党员的党史学习和党支部特色品牌建设的相关情况,针对上半年存在的问题及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任务落实作了详实汇报。

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党史的情况,总结自己的感悟,联系自身生活和工作情况,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理论学习不够系统,理论联系实际不足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吴养会在点评中肯定了支部的各项工作,指出支委会和党员同志们对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很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很深刻,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很到位。他认为支部结合抗疫、救灾等社会事件开展党史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希望,党员教师能够将学习成效应用于教学、科研工作,支部能够继续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廖仁梅     终审: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