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支部风采】教工物理气象党支部完成支部调整

作者:杜光源 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的通知》精神,教工物理气象党支部调整为教工物理一党支部和教工物理二党支部。3月31日,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分别由杜光源和姜建刚担任。

据悉,由于原教工物理气象党支部党员人数较多、党员活动室空间有限、教师队伍背景差异较大等原因,不利于党支部建设。经2021年3月25日党委会研究决定,将原教工物理气象党支部调整为教工物理一党支部和教工物理二党支部,其中物理一党支部由大学物理教学中心和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党员组成,物理二党支部由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和应用气象系党员组成。

调整后的党支部设置,更有利于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的发挥引领保障物理学科的教育教学职能、学科建设以及科学研究。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大家将全力支持新支部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努力奋斗,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廖仁梅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