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听!西农各民族学生献给党和国家的青春告白!

作者:灭列·马达尼牙提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

  

百年恰风华,石榴正青春,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各民族学生用朝气蓬勃的歌舞庆祝建团100周年,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自天南海北的维吾尔族、藏族、壮族等不同民族的同学们身着各具特色的民族服饰,齐声歌唱,纵情舞蹈,礼赞建团百年,绽放民族风采。

我校自主培养少数民族预科生以来,承担预科生教育培养工作的理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思想道德、爱校荣校、民族团结等主题教育活动,正如视频里的延安、照金、扶眉等地的红色之旅和多次开展的政治理论学习,使各民族学生做到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勤奋刻苦,文化上兼容并蓄,情感上相互亲近,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校园常开长盛。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工作,努力营造民族团结氛围,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各民族学生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思想,在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激励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灭列·马达尼牙提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