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9)理学院党委中心组赴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飞 王晨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9日,学院处级干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c9325054798c459383be1b404fe9bfba.jpg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中心组成员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一件件烈士遗物,详细了解了照金革命根据地创立、发展、壮大的全过程,无不为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无不被革命先烈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革命意志所折服。在照金纪念馆前,中心组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薛家寨革命旧址,沿着崎岖陡峭的山路,追寻红军的革命足迹,参观了悬崖处用石穴建立的红军医院、修械厂、指挥部等革命旧迹,身临其境感受了革命的艰辛不易。

7ced7262bc464b9face3106bd8d4f123.jpg

479459fa81d94edb92b507a4a1d96eba.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组成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对党的革命历程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对新时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弘扬照金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不懈努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做深做实,全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飞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