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组织召开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云动员大会

作者:张彦宇、王晨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为了在今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鼓舞士气,9月8日,我校举行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云动员大会,160余名师生参加。

动员会上,理学院数学建模指导中心主任郑立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并对参赛期间的场地、疫情防控等细节问题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比赛期间,每位参赛学生带好口罩,严格遵守竞赛纪律。他谈到,虽然受疫情影响,我校共有76支参赛队,比往年有所减少,但是赛前培训从未间断,从3月至9月,顺利完成理论培训、专家报告、实战练习、模拟答辩,以及校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各项工作。相信大家能战胜困难,在这次国赛中为学校争得荣誉。数学建模中心副主任王婷婷讲解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注意事项,强调了国赛期间的时间节点和作品提交流程,分享了作品提交经验。会议还邀请今年的校赛一等奖获得者、信息学院2017级贺帅同学分享参赛经验和心得。他谈到,“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好成绩的取得,在于队员之间的密切协作、充分交流和坚持不懈。参加数学建模竞赛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值得。

据悉,今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月10日下午6点正式开始,我校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QQ图片20200910104501_副本_meitu_1.jpg



编辑:王晨     终审:吴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