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支部风采】集支部党员合力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作者:刘飞 王晨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9月15日,教工行政党支部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组织召开第3次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巡察整改任务落实,研究讨论支部特色品牌创建等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办公室非党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晨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就落实校内巡察集中整改阶段任务、新修订《理学院新闻宣传管理办法》《理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理学院网站维护分工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就支部管理服务效能提升、特色品牌创建等问题达成了共识。会议还安排了应知应会测试、“三会一课”检查自查、党员先锋岗承诺书提交等事宜。

党委书记聂海同志结合学院巡察集中整改阶段任务完成情况,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建立完善台账,整理形成整改措施和成效小结材料,提供完成情况清单和支撑材料;二是要梳理形成未完成整改任务清单,对照清单逐一落实;三是对制定的长期整改任务,要提前谋划,做好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整改任务落地落实,以整改之力推动学院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

支部书记王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氛围浓厚,管理服务作风持续向好,支部规划化建设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后续,要严格按照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持续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特色品牌创建活动,落实全面治党要求,发挥党支部在推动办公室管理服务效能提升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

4b5dd90d69f249dda0abc977bbc82f85.jpg

支部党员大会

编辑:刘飞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