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春日里的趣味运动会

作者:罗顺意 刘飞 田亮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春日暖阳,微风和煦。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师生树立健康工作、健康学习的理念,更好地为师生办实事,4月14日下午,理学院于北校区田径场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强体魄”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运动会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各组按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分组,设有“筷子夹乒乓球”“木履争先”“袋鼠跳”“跳大绳”等十个趣味项目。每个项目旨在通过学党史、合作运动增进友谊、凝聚人心、缓解压力、激发进取意识、熔炼团队精神。

比赛现场欢声笑语,热火朝天,同学们纷纷为老师们呐喊助威。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项比赛结果揭晓,活动落下帷幕。各代表队纷纷合影留念,不少师生在朋友圈和师生群上分享喜悦,参与者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充分展现出了全院师生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

e706ae1de2f044f89ad16e068a7fc7c1.jpg

9a0a37e142824894a11b78c4eeb10e1e.png


编辑:罗顺意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