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齐心战疫】(23)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0-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4月17日,理学院在理科大楼A213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聂海主持。

会议学习讨论了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建工作重点、一线规则、网络安全、专题调研、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文件,安排部署了推进中央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整改和校内巡察自查等工作,研究落实了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安排和任务清单、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工作。会议明确了党委委员工作职责及分工安排、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以及学生党团班组织安排,调整了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党委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联系支部的指导、制度规范、创新建设等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二是领导干部和科教人员要做到人在一线、心在一线、思在一线、神在一线,经常性深入学生中,主动联系党外人士,严格执行听课制度和食堂就餐制度;三是党委要对学院网络安全工作全面负责,避免出现各种网络安全事故,在日常工作中注意信息保密,切实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四是要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科教人员师德师风教育、青年学生廉洁诚信和纪律规矩教育;五是要切实发挥纪律检查委员在学院日常师资招聘、干部任免、招标采购等权力运行方面的监督作用;六是领导干部每年要确定至少一项工作调研主题,并开展调研成果的集中交流,切实做到以调查研究促进工作提升。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学院党委推进中央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整改和校内巡察自查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未巡先改,把整改工作与年度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计划结合起来统筹推进,通过整改工作强化重点任务落实,结合重点任务持续深化整改。

     

编辑: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