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户外”党课让毕业季留下深刻回忆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连日来,师生员工沉浸在欢庆解放欢迎解放军的热潮中。校园里歌声、锣鼓声不绝于耳......”正直毕业季,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1届毕业生党员赵琦选址北校三号教学楼前,在室外为支部党员开讲主题为《西农解放记忆之我见》的“户外”党课。

学院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毕业生离校教育与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组织毕业生党员上一次党课、拍一次合影。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与支部其他党员进行“零距离”交流、分享,将党课内容、大学经历与心得体悟向大家娓娓道来。有别于往日常见的宣读式寄语,这次学生党员们在相机快门“咔嚓”合影的同时有感而发,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党员的身份,时刻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

录取至比利时根特大学的毕业生曾海金曾多次荣获国家奖学金等荣誉,他表示,“未来不管面临多少挑战和困难,都会传承和发扬我们西农人一以贯之的勇于担当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西农人的贡献。

“户外”党课形式“文艺”在外表,“贵重”在其中所蕴含的精神财富,它把党的温暖和期许传递给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给毕业季留下最深刻的回忆。

747a2c8e0def4cfc805257e9e459ae7f.jpg

ea5cc2efabb548dfb77a4e2689b2f0a7.jpg

0b404acb05c945d19c59d339b70a06c6.png



编辑:罗顺意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