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调研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灭列·马达尼牙提 王思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副主任陈长友等一行4人到学院调研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聂海主持调研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工秘书以及辅导员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围绕毕业生基本情况、目前学生就业情况、重点群体学生就业情况、主要开展的工作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五个方面作了汇报。罗建峰通报了学校本科生就业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提出了加大就业宣传与其它方面的支持力度、学习总结优秀院校的信息和经验、及时为毕业生链接好资源、把握毕业生实习的机会适当改造等工作建议。负责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的副院长解迎革表示,学院与研究生导师之间将进行持续性的对接,关注研究生的就业动态和分布。院长张社奇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各方面就业工作,保证学生就业质量。

da8603e25f3e4243b6a404f4cb18f7a5.jpg

围绕学院目前就业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进行指导,强调转变就业观念、用好“三支一扶”、研究生支教团、应征入伍等就业政策,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全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就业是民生工程,引导全院老师将就业放在首位;二是系统谋划就业长效机制,着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五育并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形成活力,坚定不移打好高质量就业攻坚战,家校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方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就业工作质量。

fb3df8907a65487ebba57e2a466d5e3e.jpg

0f1c368759d04fdea12686f3e9922b2e.jpg

院党委书记聂海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经过本次调研会的分析指导,学院就业工作的站位进一步提高,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并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开阔思维,系统化做好就业工程,把握就业工作在人才培养环节中的关键性,做好就业收官战,实现就业高质量发展。

f99c8b367a1a4aa9837c8f9293116410.jpg

编辑:灭列·马达尼牙提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