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师生热议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理学院分别在A213、E321会议室组织师生观看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动担当时代使命,为祖国和民族再建丰功伟绩。

党委书记聂海表示,与师生一起观看直播深感振奋和激励,一百年来,我们坚持马克思主义正确指导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正确的领导核心,坚持社会主义正确发展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正确发展思想,才有了今天的辉煌成就。作为基层党委书记,我们要坚决贯彻执行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立足岗位,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和战斗力,积极践行一线规则,凝聚师生力量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我作为14亿多中国人民、9500多万党员的一份子而倍感骄傲!”数学三支部书记杨变霞说,正所谓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作为新时代教师党员,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党续写新的璀璨篇章!

物理二支部书记姜建刚谈到,怀着激动和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底不禁回想起我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完成和推进了三件大事,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如今,我们正阔步走在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大路上,相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一定能够实现这宏伟的目标。

预科生工作秘书罗顺意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观看大会直播,心中的入党誓词就像是对党唱的“生日歌”,不绝于耳,让我的信仰更加坚定。重温百年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人的勤劳、智慧、坚毅一代代薪火相传,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代接着一代干,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奋力奔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思想政治辅导员,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今后,我将认真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聚焦思想引领,在实践中与学生们一起体悟初心,践行党的宗旨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时间长河中前进的我们的党,必将永远年轻!”优秀学生党员叶胤麟如是说,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的艰苦奋斗,牺牲了无数的有志之士才铸就了如今的辉煌。作为和平年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用共产党人最朴实的情怀去浇灌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编辑:廖仁梅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