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数学一支部举行“读党史”分享会

作者:张彦宇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提升党史学习效果,增强支部的吸引力与凝聚力,提高“书香支部”建设水平,近日,教工数学1支部在理科楼A213会议室开展“读党史”分享会活动。党委书记聂海应邀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朱志勇主持。

活动中,党员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中国共产党党史(第一卷)》、《中国共产党党史(第二卷)》和《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党史书籍的读书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阅读党史书籍,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了解,更清晰的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大家认为,通过学习党史中一个个鲜活案例,进一步增强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与会党员还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对如何将党史学习融入课堂教学、提高课程思政质量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聂海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全体党员能认真阅读党史书籍,对学习内容有较透彻地理解,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他希望党员教师能继续坚持全面、系统地学习党史,将所学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真正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效果融入“立德树人”实践中。

编辑:廖仁梅     终审: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