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齐心战“疫”】(22)教工数学二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宁、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近日,理学院教工数学二支部在线开展了“面对疫情,我有话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依托网络党支部平台开展,支部成员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实际感受开展线上交流讨论。

支部书记郑立飞指出,我们国家能够有效地控制疫情蔓延,根本原因是党的领导,关键因素是全国人民的支持,核心在于科学技术。通过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激发了全国人民的爱国情怀和爱党之心,作为基层教师党支部,我们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认真做好数学建模指导,努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支部委员杜俊莉表示,在这场斗争中,一批一批白衣天使不怕牺牲,勇于奋斗,以身为盾,舍己救国,作为党员,我们要向这些逆行者学习,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北籍党员黄晓艳谈到,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齐心抗疫的决心和行动,让自己深受感动。疫情面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医疗队驰援湖北;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人民群众众志成城,主动配合,做到了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学校先后打去了慰问电话,寄送了爱心大礼包,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编辑:廖仁梅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