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情系老教师,慰问暖人心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学院全体职工看望慰问了欧阳安教授、孟德顺教授、邵崇斌教授、李新有教授等4位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每到一处,学院班子成员都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一次次握手,一句句问候,表达出满满的关怀和敬意,道出深深的祝福。院领导还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听取老教师们对于学院和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看到老教师们依然精神抖擞,大家都感到十分高兴。

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经常看望慰问很是感动,对学院领导多年来在生活和精神上的关心表示感谢。作为老西农人,看到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壮大感到欣慰和高兴,纷纷表示将一直心系着学院的发展,期盼学院教职工再接再厉,团结合作,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还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为没有在家的老教师们送上新春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e6dba28aad06417cb3924f1a986fc569.jpg

看望慰问欧阳安教授

daa50af9ac124baf8afc4a276ddda34e.jpg

看望慰问孟德顺教授

af50db5b03b74dbca278d31968b820ee.jpg

看望慰问邵崇斌教授

f1e0695a3913408284a872dccac4c003.jpg

看望慰问李新有教授


编辑:田亮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