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大学物理教学中心开展集体备课研讨活动

作者:文/冯秀绒 周亚萍 图/李霞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育人本领,9月9日下午,学院全体物理实验任课教师和教辅人员齐聚理科楼E510会议室,开展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集体备课活动。

图片4_副本.png

本学期大学物理实验课程主要面向全校工科、创新等91个班级的大二学生开设。本课程是我校工科大学期间第一门实验课,学生覆盖面广。会上,与座老师共同研读了“大学物理实验”绪论课教学重点和难点,并统一课程要求。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杜光源就学生名单下载、师生联络、实验报告批阅、在线成绩登录等各个环节做了细致讲解,并重申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注意事项。最后,大家就如何培养学生良好的实验习惯、严谨的实验作风、求真的实验态度展开讨论。

严把教学第一道关,上好第一堂课是教学工作一贯要求。通过本次集体备课活动和教师集体智慧,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教学质量将会进一步提升。


编辑:周亚萍     终审:吴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