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举办2021年校级数学建模竞赛颁奖暨国赛动员大会

作者:王晨、郝子涵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6月25日,我校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仪式暨国赛动员大会在北校区理科楼E602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教务处、理学院、数学建模协会共同承办,并得到江苏园上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赞助和支持。

我校校友江苏园上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龙、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徐炎、理学院党委书记聂海、数学建模竞赛负责人郑立飞等出席大会,竞赛指导教师、获奖学生、报名参加2021年国赛的学生等100余人参加。大会由院长助理解小莉主持。

45677df27cd94623a916252a41028b7b.jpg

张亚龙为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e92a52a8a6834215b1cdcb2fc6462f7d.jpg

聂海为二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4f428a5db7da4976ba61ad98e0e99559.jpg

指导教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9b4cbda5b0ee476394e0215de9a1185d.jpg

指导教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会上,徐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校级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张亚龙、徐炎、聂海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和奖品,并勉励他们在国家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张亚龙深情寄语学子,“我是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7届毕业生,也是数学建模协会的创始人,我对母校和数学建模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提升逻辑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荣获一等奖的赵乾佐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对企业、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负重托、戒骄戒躁、加强学习,力争在2021年国家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为我校争光添彩。


据悉,我校学子在本次校级比赛中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8项,涉及水建、机电、信息、理学等学院的111名学生。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已连续举办五届,参赛规模达1500人/年,获奖数量和质量均有大幅度提高,为我校学子在省级以上各类建模竞赛中斩获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成为我校提升学生数学素养的重要平台。

会后,我院相关负责人还就校企合作等事宜与张亚龙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后续,我校还将继续挖掘校友资源,助力“卓越农林人才”培养。

f0a47dea418240e4a8bbcbccf716c77c.jpg

座谈交流会场


编辑:王晨     终审:吴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