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巡察工作】(6)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研究推动巡察整改任务落实。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聂海主持。

会议对照《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逐项、逐条研究讨论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学院共制定整改任务76项,其中集中整改任务67项,截止目前,集中整改任务完成率为92%;计划出台制度13项,已完成10项,起草3项。经过会议充分研究,对未完成任务进行了详细讨论部署,预计集中整改任务将在9月底全部完成,10月初上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

院党委书记聂海要求,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层层传导整改压力,坚持举一反三,通过巡察整改,实现标本兼治,切实抓好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办学治院能力和水平。同时,要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宣传和通报,不断提高师生的思想认识,营造全院师生重视整改、参与整改的浓厚氛围。

cb251fe8b52648c990c2606ed7ffa70f.jpg

编辑:廖仁梅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