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三与物理二支部联合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作者:杨变霞 姜建刚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教工数学三支部和教工物理二支部在理科楼A213会议室联合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党员参加,党委委员王晨应邀出席,教工数学三党支部书记杨变霞主持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中,刘淑明教授和解迎革教授共同为董立强、谢林林、李涛、柳牧龙等12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的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思想变化、现实表现、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柳牧龙从晚清重臣曾国藩的人生经历展开,说明作为党员、教师、普通人,如何立志高远、身体力行,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在本职工作中为国家做贡献。张世隆谈到,自2010年入党以来,他做事情心里总是有一杆秤,正是这杆秤,时刻衡量着他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辱观。

党委委员王晨同志谈到,希望支部委员会成员提高对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按照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相关要求,提升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依托“一支部一特色”品牌创建活动,积极开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模式探索,把支部建好建强,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教师党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提升素养、潜心育人,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作贡献。

教工物理二党支部书记姜建刚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对党员政治身份的再认同、理想信念的再承诺、奋斗精神的再激发、能力素质的再提高,是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强化全体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刘淑明和解迎革为过“政治生日”党员颁发生日贺卡

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廖仁梅     终审: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