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巡察工作】(2)学院召开校内巡察自查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泽龙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为迎接校内巡察,做到未巡先查、未巡先改,5月10日,学院党委召开校内巡察自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聂海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聂海通报了校党委即将对理学院党委进行巡察的工作安排情况,介绍了到人文学院等单位的调研交流情况,并结合巡察工作要求就学院巡察工作任务分工、自查报告撰写、材料整理收集以及审核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聂海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内巡察工作,从去年开始着手准备,针对前几批校内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未巡先查、未巡先改。通过加强学习研究,逐步完善内控制度建设,补齐短板,已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距离校党委的要求仍有差距。针对此次巡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校内巡察是对学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目的是对学院进行把脉,更好的完善学院工作,促进学院长远发展;二是认真准备。全体人员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观测点,积极准备相关支撑材料,不遮不掩,实事求是,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明确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高效完成。

c8efcc392ed54c7d957270537592fcf2.jpg

会议现场

编辑:王泽龙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