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举办王经民教授荣休仪式

作者:刘飞、李有为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理学院隆重举行老党员王经民教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近40人参加了座谈欢送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春霞主持座谈会。

院长张社奇教授和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海代表学院为王经民老师赠送荣休纪念品。张社奇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王教授38年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他的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他荣休以后继续支持理学院的发展。

07ccfff74d5e417897c6ba4ce944744a.jpg

            (院长和书记为王经民教授赠送荣休纪念品)

王经民教授发表荣休感言。他回顾了自己在学校30多年来的工作经历以及在学院发展历程中一些难忘的人和事,感谢学院的支持和同事的帮助,并对青年教师及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的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聂海表示,举办老党员王经民教授荣休仪式是学院庆祝“七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他指出,荣休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王老师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生活,希望年轻教师多向老教师请教、学习,将老一辈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的精神传承下去,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教师回忆了与王经民教授相处共事的点点滴滴,纷纷表示感谢王经民教授对数学建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感恩对自己的指导和帮助,祝王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安康。

d1480ba685394efaa7b923e946550a09.jpg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3db12b70582a4da78f8cacaa5d344bcf.jpg

(合影留念)

fdddc548edf34080a149989958828e97.jpg

(合影留念)



编辑:刘飞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