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办实事 创新台账见实效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发展相结合,4月2日,理学院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海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研究制定《理学院党员“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围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党建等5个方面,瞄准短板弱项梳理了16项实事。会议讨论了《理学院领导干部“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工作台账》和《理学院党员“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台账》,进一步细化党员领导干部解决问题与办理实事的具体时间、举措、责任人和进展成效,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四个一”实践任务和要求,即一个支部发现一个问题,提出一项建议意见,办一件实事,一个党员办一件好事。会议同时要求党委委员督促指导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有计划、有针对、有指导的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指出,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必须作表率、树标杆,切实增强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围绕党建质量提升、教学水平提高、学生工作品牌创优、学位点申报以及治理体系完善等方面,广泛开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活动,为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办好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持续动力。

编辑:廖仁梅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