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齐心战“疫”】(21)教工行政支部组织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教工行政支部组织开展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以及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并现场交流学习心得。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年,新冠疫情的爆发使得脱贫攻坚任务更加的艰巨,做好收官之年的工作需要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支部书记王晨同志表示,学习了这两个讲话,深切感受到,经历了这两次大考,我们的家国情怀更深了。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的基础上做好师生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与此同时,深切的体会到,因时因势调整工作举措的重要性。在学院的管理服务工作中,我们也要善于抓住重点,超前谋划和安排部署,注重工作创新和团结协作。辅导员王泽龙结合“四个自信”谈到,面对脱贫攻坚,面对疫情,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伟大成就的取得与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与我们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我们国家的传统文化,与我们党长期执政形成的先进理论是分不开的。预科生工作秘书廖仁梅说到,今年是我校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年,我们更应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狠抓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为科学民主治院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讨论了我校《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思想 坚持厉行节约的意见》,提出了落实绿色办公的具体措施。会议还对办公室近期的档案存档及2019年年鉴素材收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田亮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