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作者:廖仁梅 王晨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分两组看望慰问了袁志发、张嵩午、王乃信、孟德顺、钱允祺、刘光祖、邵崇斌、欧阳安等8位老教师。

党委书记聂海、院长张社奇分别带队前往老教师家中,为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和精美的慰问品。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亲切的询问老教师身体及生活状况,感谢老教授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向他们汇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聆听老教授对学校、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老教授们虽已退休多年,但他们依然心系学校学院发展,关注国际国内局势和国家发展战略。比如:袁志发教授继续开展数学和哲学方面的理论研究,撰写相关书稿;欧阳安教授主动承担青年教师培训任务,担任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教学督导员,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学校青年教师培养、学生思政教育、学生党建工作等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王乃信教授为学校师生做主题报告,传授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数学兴趣,展现了老一辈西农人崇高的敬业精神和高尚的师德师风,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学院还电话慰问了家住外地的老教授,通过线上线下慰问相结合,表达对退休老教授敬重之心、关爱之情。下一步,学院还将开展老教师系列报告会、座谈会等,充分发挥老教师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廖仁梅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