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 暨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吕英超 朱婷 罗顺意         发布日期:2020-12-05     浏览次数:

  

为规范研究生会管理,促进各部门之间协作,2020年12月3日19:30,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了第一次例会暨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朱婷老师主持,学工秘书罗顺意、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讨论并制定了《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各抒己见,结合学校特色及学院研究生会实际,对章程各详细规则进行讨论,所确定的《章程》包括研究生会工作准则、主席团及各部门职责、成员选拔规则、研会成员选拔规则等。

会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邢梦迪汇报自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后期工作规划,学术部部长陈心月与研究生会成员分享专业学习经验及学习资料。本次会议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对部分研一同学有关研究生会工作、个人学业、就业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极大促进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进一步规范研究生会的日常管理,为研究生会功能的更好发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6158206b4ee94265a0814df44cb8c72f.png

编辑:魏琳     终审:解迎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