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迎新季·研究生新生报到

作者:吕英超 朱婷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月9日,学院迎来2020级研究生新生。一大早的迎新现场,安静有序,万事俱备,只待新生。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询问迎新工作进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慰问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希望大家用心做好迎新工作每一个环节,用爱心温暖每一位新生。

整个迎新现场有条不紊,在学院迎新接待点,学院研究生工作人员和研究生协会志愿者工作高效有序,指导新生按照健康筛查、资格审查、报到注册、材料领取等流程分批进行,提供贴心周到服务。

2020级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陈然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将怀着激昂的热情踏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的学习历程,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定会不忘初心,不负光阴,成为更好的自己。”

齐聚理学,共创辉煌。2020级16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2位博士新生的到来,将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学院将迸发出更加蓬勃向前的力量。


c541990df49f40c6b2b5c0431250cb1a.jpg

0f070fee401b4a9184be0d466cd6f7a7.jpg

编辑: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