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扎实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范昭、杨乐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8日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在A213会议室为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场生动有意义的专题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学习中,韩春霞以《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主题,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础知识。随后总结了当前学生群体中存在的各种入党动机,并着重强调“为实现共产主义、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而入党”才是端正的入党动机,所有同学在入党培训的过程中,一定要通过学习、思考,去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放弃错误的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或把自己原来的单纯想法,提升为正确的入党动机,达到党员的标准,努力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言。最后,韩春霞老师希望各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不负青春韶华。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为建设强大中国、共圆复兴梦想书写精彩华章。

通过本次党课与集体学习讨论,理学院本科生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对入党动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7e150d2fd6cf4b81abc341be96ea4cad.png

de3ee956cc2f492fb4101222db670b44.png


编辑:罗顺意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