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促团结 健体魄 绽青春”喜迎建团百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灭列·马达尼牙提 韩雪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4月10日,少数民族预科班、理学院研究生会和信工学院研究生会在北校田径场举办了“促团结 健体魄 绽青春”喜迎建团百年趣味运动会。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同学们参加运动会的热情显得格外高涨。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主要的比赛项目是定点掷飞镖、定点套圈、乒乓球运输、你画我猜、加法抱团,每个项目都是相互独立的,奖项单独发放。在活动换场时间时,主持人准备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由主持人提出问题后,可以进行抢答,这样不仅可以让等待的时间变得有意义,还能更加深入的进行党史教育学习。

在比赛当中,少数民族预科生也毫不逊色,在运动会上充分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各民族同学之间相互尊重、彼此激励,这既体现了体育精神,又增进了各民族学生团结共进。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落实“五育并举”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民族团结,增强健康体魄,绽放青春风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4e1b4b65c24d20aa75c013ced055be.png


编辑:灭列·马达尼牙提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