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为充分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为学院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6月26日,理学院于A213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信计系教师代表以及12名本硕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韩春霞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建议学院进一步增加专业课程的的门数和习题课的数量,给予同学们更多系统性的支持与帮助;建议课程设置上更加合理一些,多开设数学相关课程,提升学习的深度;加强管理和监督,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研究生代表还提出希望学院增加学术会议的数量和外出交流的机会。

学院领导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学习环境。信计系主任杨斌老师表示,学院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目前已经着手修改培养方案,预计之后每学年会增加4-5门数学专业课,并邀请数学大家以及华为、腾讯等企业代表为同学们做讲座,切实帮助同学们提高专业素养。

最后,韩书记寄语即将离校的2020届毕业生: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学院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提的意见和建议。其次期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断奋斗,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最后,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与学院保持联系,同学间相互帮助,共同成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15fca1ca9dae429aa1557c1f4c848842.png

座谈会现场

编辑:田亮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