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师生情长,“篮”说再见—“征程杯” 毕业班师生篮球赛举办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桃李满天下,师恩深似海。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为欢送毕业生,增进师生情谊,给毕业生增添一段美好的校园青春回忆,2022年6月17日下午,“征程杯”师生篮球赛在北校体育馆举行,部分毕业生、预科结业生和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场上,队员们熟练运球、传球、投篮,举手投足间处处彰显着团结协作的力量。比赛场外,加油呐喊的声音此起彼伏,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利落的进球,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师生篮球赛既给2022届毕业生即将结束的校园生活留下了一份宝贵的回忆,又促进了师生之间情感的升华。预祝2022届毕业生们在离开校园后也能延续球场上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始终怀揣着母校寄予的殷切希望,在自身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71a06b11b01d409dbda6b07c526cad89.jpg


编辑:罗顺意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