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刘飞 王霖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近期,由学院副院长韩春霞带队,学院安全督查小组成员组成的安全工作检查组,对学院的科研实验室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工作检查组对学院的每个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察看,详细了解了科研实验室的化学试剂存放,危险化学品的保管使用。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实验环境和消防等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明确了安全防范的要求、措施和工作完成时间,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做到责任到人、及时整改。

韩春霞副院长指出,各实验室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要进一步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做好规划、分步实施、逐步完善;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日常巡查,及时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b00eb73fc49d4360baf8e4440fdbd385.jpg

ef1fad02d5d54c8f8e611795c987b3ac.jpg


编辑:刘飞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