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数学一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作者:张彦宇 /文 郑立飞/图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教工数学一支部在理科楼A21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朱志勇主持活动,党委书记聂海应邀出席。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聆听了专题党课,分别由聂海和吴养会主讲。聂海以《论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为题,从实事求是的基本内涵、内在逻辑关系、马克思主义的精髓等多个方面进行论述,强调实事求是是共产党人的重要思想方法,弘扬实事求是精神,我们必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在变局中开新局,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吴养会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回顾了党的建立、发展、壮大的历史,然后从理论优势、群众优势、组织优势和作风优势四个方面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因为有远大的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的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和有强大领导能力,所以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并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聂海为吴养会、朱志勇、李祯等7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赠送了《共产党宣言》。在“对党说起心理话”环节,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过这样一个“政治生日”非常激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潜心教书育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b32fdb0cba3417bbe95ca31f500129c.jpg

聂海为过“政治生日”党员颁发生日贺卡并赠送纪念品

20bebfefb3f24baf8d41691609e7e7d8.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编辑:廖仁梅     终审: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