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支部风采】教工数学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张彦宇         发布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学院教工数学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动员支部党员配合学院做好“校内巡察自查”工作,审议《2020年度支部工作计划》,研讨“支部特色”品牌创建、支部宣传工作、支部制度建设计划和本学期“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等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志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聂海列席会议。

会上,朱志勇解读了《理学院党委推进中央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整改和校内巡察自查工作方案》,并要求支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巡察工作,认真自觉地配合学院做好巡察自查工作,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切实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并就本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内容、目标任务、“1支部1特色”品牌创建、支部制度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会党员还就近期网络教学中的收获和心得进行了充分交流。

党委副书记聂海同志指出,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程序规范,内容丰富,准备充分,讨论深入,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他还强调,要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相促进的工作理念,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良好的支部活动,做到凝聚人心、鼓舞干劲、激发热情,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廖仁梅     终审:聂海